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会员消息
会员消息

巴航工业2017大中华区公务机运营商年会完美谢幕

时间:2017-09-19 14:44:17    来源: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9月14日, 巴航工业2017大中华区公务机运营商年会(EEOC)在天津成功召开。来自华龙航空、耀莱航空、七彩云南通航、鄂尔多斯通航、东方公务航空、香港丽翔、澳门置地广场等公司的客户代表,巴航工业客户支持与服务团队,巴航工业授权服务中心,供应商代表等逾百名嘉宾出席了本届年会。

q1.jpg

      巴航工业近些年在客户支持与服务领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并在全球范围获得了包括客户及行业媒体在内的多方认可。在该领域专业杂志ProPilot的2015年和2016年公务机产品支持与服务调查中,巴航工业公务机的综合评分均荣居榜首。此外,巴航工业更以出类拔萃的客户支持与服务工作在AIN的2016年和2017年公务机产品支持与服务调查中蝉联桂冠。
 
q2.jpg
 
q3.jpg
 
      会议当日,与会嘉宾集中讨论了大中华区巴航工业公务机机队(含飞鸿100,飞鸿300,莱格赛500,莱格赛600/650及世袭1000/1000E)的飞行运行、工程技术、维修方案及航材备件等议题,并分享了公务机的运营和维护经验。巴航工业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公务机项目的最新进展。
 
a4.jpg
 
      在当晚举办的答谢晚宴上,揭晓了四个年度大奖,其中北京山太公务机维修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最佳服务供应商” ,天津宜捷海特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获得“最佳授权服务中心”, 东方公务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获得“特别贡献奖”, 耀莱航空获得“最佳运营奖”。
 


      巴航工业员工代表为在场嘉宾献上了精美绝伦的文艺节目,用心答谢每一位长期支持巴航工业公务机产品与服务的优秀客户。巴西著名球星帕托更是现身年会现场,为来自祖国巴西的全球领先航空制造企业助威,并献上了自己亲笔签名的公务机模型作为终极幸运大奖,最终由耀莱航空执行副总裁杜鹏先生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