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会员消息
会员消息

金鹿公务推出高端定制商旅服务,旅行就该这般不一样!

时间:2017-10-25 16:28:21    来源:金鹿公务    

        你,是否憧憬过有一段这样的旅程:目的地不再人头攒动,不再与人潮分享风景?是否憧憬过一段超越旅行意义本身,一场充满奢侈风尚与管家式礼宾服务管理的360°梦境旅行体验?

j1.jpg

        近年来,中国高端定制旅行消费逐渐崛起,然而奢华旅游管理却方兴未艾。作为拥有世界顶级公务机公司金鹿公务的海航通航将聚焦精英客群商旅感受,给客人带来不一样的高端定制旅游服务体验。
 
 j2.jpg
一场恍若置身海市蜃楼的迪拜之旅
 不远未来,高品质的定制旅行将更为符合中国新阶层生活方式需求。在迪拜,海航通航将开启了一场穿越现代都市与旷野沙漠的海市蜃楼旅程。
 
j3.jpg 
  
       这世界上最难给予他人的东西,即是时间。位于哈利法塔122层世界上最高的餐厅At. Mosphere, 作为全球最难预定的餐厅之一,等两个月以上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在餐厅数度被预订一空的情况下,海航通航的高端旅游服务团队却为客户抢下了餐厅的最佳观景座位,为客户留下了世界最高餐厅的难忘独特用餐体验。
 
       游览迪拜的扎比尔宫并不足为奇。但穿过迪拜沙漠保护区,深入沙漠腹地,由4×4越野车换乘骆驼,在隐蔽的私人帐篷享用篝火晚宴。中东的烤肉,新鲜的沙拉,无尽畅饮的琼浆玉液。这种旅行体验,也只曾经存在在文学作品中。
 
j4.jpg
 
       入住服务人房比1:5的One & Only Royal Mirage 皇家幻境酒店,尊享每位客户配备5人以上服务团队的皇家体验,黄沙绿洲,如梦如幻的酒店装饰,让一千零一夜再现眼前。
 
 j5.jpg
宗教天空之上的尼泊尔之旅
 在探索了迪拜的最前卫奢华,并亲眼见证沙漠风光独有的空灵之美。旅程转瞬穿越到有着熠熠生辉的悠久历史的尼泊尔。
  
 j6.jpg
一场香槟早餐并不稀奇,可这场早餐却享用在孔德的珠峰营地Helitrip。
 
 在世界各地印度教徒的麦加圣殿Pashupatinath,11位婆罗门法师将为客户吟唱特别的赞美诗与祈祷,唱诵长寿与幸福。
 
背靠充裕高端商旅资源,
孵化全新定制商旅服务模式
 
j7.jpg 
 
       随着高端定制旅游产品的不断成行与市场需求的逐渐膨胀,海航通航利用旗下世界领先的公务机资源,不断进行高端商旅配套服务的开发;更专为全球范围内的尊享贵宾会员,推出环球顶级尊享会员定制礼宾与高端旅行服务。
 
 j8.jpg
 
       凭借海航通航在高端商旅业界的领先地位与丰富的市场经验;对社会精英阶层及高端生活方式的认知,使得会员定制礼宾与高端旅行服务的落地有了细节化保障。
 
j9.jpg 
 
       海航通航旗下的金鹿公务拥有以787“梦想商务机”为首的七星级机队,通过结合强大的酒店与地面服务网络,在阿尔卑斯山泡温泉、赏雪山或在米其林餐厅品味珍馐都可轻松达成。
 
j10.jpg 
 
       炎炎夏日,落地后入住南极White Desert酒店;体验风筝滑雪、在幽蓝深邃的万年冰洞露天野餐;都可以凭借787“梦想商务机”超强的续航里程,实现一站可达。
 
       依托遍布全球的地面网络,海航通航与旗下具有服务王室经验的全球旅行保障领域领航者UAS,为全球旅行用户提供对体验最大限度的关注。
 
j11.jpg 
 
       自身无可睥睨的强大服务网络与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24/7全天候高端定制旅行服务。 同时,海航通航即将推出的环球顶级尊享会员定制礼宾与高端旅行服务将提供全覆盖的“美食、酒店、外出、旅游、购物、娱乐”各个层面的礼宾及商旅需求。
 
       凭借业界顶尖品牌与服务口碑,即将面世的高端商旅服务将联合国内高端生活供应商以确保为会员呈现最精准的定制商旅内容。合作伙伴将涵盖如顶级私人俱乐部、会所、米其林星级餐厅与国际派对活动公司等。
 
       更多精彩高端定制商旅服务,海航通航诚邀您的关注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