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会员消息
会员消息

实至名归!华龙航空蝉联第二届金翼奖“年度最佳商务航空创新奖”

时间:2018-01-13 22:08:23    来源:华龙航空    

       2018年1月12日,华龙航空在第二届中国商务航空“金翼奖”颁奖典礼上荣获“年度最佳商务航空创新奖”。这是自金翼奖创立以来,华龙航空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华龙航空(北京)执行总裁武冰女士出席颁奖典礼,并与在场同业伙伴和媒体朋友们分享了华龙航空的客户服务理念。

 
s1.jpg
▲华龙航空荣获“年度最佳商务航空创新奖”
 
       作为中国商务航空的创新者,华龙航空可谓是实至名归。自2015年宣布全新品牌成立以来,华龙航空不断积极进取,成为中国主要的公务机运营商之一。华龙航空不仅倡导将飞行安全融入企业血液,而且以优质服务作为领航之光,并不断探索多元化服务模式,旨在全方位满足客户出行需求。
 
 
创新业务模式
 
s2.jpg
▲华龙航空自有BBJ商务机
 
       在华龙航空看来,商务机出行不仅是一种便捷舒适的交通工具,更是一种优质的生活方式。为此,华龙航空成立了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集“商务机飞行”、“极致旅行”和“俱乐部”三位一体的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以商务机为载体带领客人实现环球旅行的梦想,完成了很多在别人看来不可能的挑战。
 
s3.jpg
▲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自驾穿越撒哈拉
 
       比如三度自驾穿越撒哈拉创造历史记录、自驾狗拉雪橇穿越阿拉斯加冰原。华龙航空开创了中国高端旅行新纪元,受到主流媒体一致好评。 
 
 
创新服务深度
 
s4.jpg
▲华龙航空荣获胡润百富“国内公务机运营商最佳表现”大奖
 
       华龙航空的优质服务早已成为其“金字招牌”,曾经蝉联第九届和第十届世界旅游盛典的“最佳私人飞机服务表现奖”,并荣获胡润百富“国内公务机运营商最佳表现”大奖都是来自于第三方的有力印证。
 
s5.jpg
▲华龙航空7C服务视频截图
 
       此次,华龙航空更是首创了7C Fine Food服务理念,简称“7C”服务,通过七种美食来讲述七种礼仪,品味七种生活方式。华龙航空将服务理念制作成短片,慷慨与客户及同业伙伴分享华龙航空的服务经验,希望为每一位热爱优质生活方式的人,也能开始尝试商务机这种最顶尖的生活方式。
 
 
创新异业跨界
 
s6.jpg
▲华龙航空与瑞士顶级制表品牌宇舶达成战略合作
 
       华龙航空也不断创新异业跨界合作,与顶级腕表、珠宝、汽车、地产及高尔夫俱乐部品牌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不定期为客人举办主题丰富的分享和品鉴活动。
 
s7.jpg
▲华龙航空与珠宝品牌跨界合作举办的鉴赏晚宴
 
       华龙航空不仅为客人提供卓越的商务机托管及包机服务,客人也可以通过华龙航空的平台尊享全方位的高品质服务。
 
s8.jpg
▲华龙航空(北京)执行总裁武冰女士分享创新服务理念
 
       华龙航空(北京)执行总裁武冰女士女士表示:“华龙航空的服务始于商务机,但决不止于商务机。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提升服务,创新服务,也希望和在座的各位同业及合作伙伴多多交流,共同推动中国商务航空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