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会员消息
会员消息

民航局飞标司组织对华夏飞机工程调研

时间:2018-06-19 10:58:22    来源:华夏飞机工程公司    
            2018612日上午,中国民航局飞行标准司持续适航维修处潘超等一行赴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维修活现状进行调研。
 
                     2110088596.jpg        761027148.jpg
 
调研中,飞标司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生产和办公基地,随后在华夏飞机工程总经理申炳龙先生的陪同下,听取了关于公司能力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此外,华夏飞机工程总经理对目前公司重点发展的航空维修、飞机拆解后的可用器材回收和内饰改装等项目的进度及未来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项目操作模式的特色和亮点,并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飞标司领导一行在听取了公司总经理的报告后,与华夏飞机工程围绕航材的适航性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着重对航材适航性相关的可追溯性、记录的完整性和有效性、维修技术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指出航材的适航性只能由航空运营人确认并承担全部的责任,鼓励华夏飞机工程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总结提高,在能够有效确保航材适航性的前提下寻找到切合自身实际和行业发展需要的模式。
 
最后,飞标司领导一行对公司的发展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华夏飞机工程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表示要确保企业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安全生产。华夏飞机工程总经理申炳龙先生表示公司将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勇于创新、合作和担当,为民航的安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