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会员消息
会员消息

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 Air Salvage International Ltd建立战略合作

时间:2018-11-09 16:33:44    来源:华夏飞机工程    

       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AMECO”)和 Air Salvage International Ltd(简称“ASI”)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飞机循环再利用以及飞机部件贸易合作项目。南通华夏飞机工程将会为ASI提供咨询,协助ASI了解进入中国和大中华区域,ASI将会协助南通华夏飞机工程开拓进入欧洲航空市场。双方旨在共同携手合作实现共赢共发展。

 

        南通华夏飞机工程,位于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是一家民营的中国民航局认可的145飞机维修单位,为中小型飞机提供飞机定检大修服务,包括庞巴迪系列,湾流系列,波音以及空客飞机。同时拥有公务机改装,飞机循环再利用,飞机零部件贸易,飞机喷漆等业务. 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拥有全国唯一保税项下飞机循环再利用执照,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飞机循环再利用中心。

 

 

        ASI 位于英国格洛斯特郡科茨沃尔德机场,拥有在全球750多个拆卸项目的经验。 在过去的20年,ASI提供的全面认证的服务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作为飞机机队回收协会(AFRA)的创始成员之一,ASI很自豪能够参与该协会的组建并为AFRA BMP指南做出贡献,该指南显著改善了报废飞机在环保和可持续性上的管理。 ASI是GC Aviation Maintenance(EASA Part 145和Guernsey 2-REG批准的MRO)的附属公司,该公司也在英国的同一个机场运营。这两个业务相互补充,为零部件交易商提供全球领先的拆卸服务,并为租赁公司和银行提供独特的“一站式服务”以及资产优化评估。
 
据悉,双方合作领域包括:

飞机购买服务

飞机贸易服务

飞机零部件贸易服务

中国飞机部件市场

大中华飞机零部件市场

欧洲飞机部件市场

飞机循环再利用管理

飞机存储服务

飞机和零部件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