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会员消息
会员消息

复工复产,华夏飞机工程在行动!

时间:2020-02-24 10:44:51    来源:    

          度过这个特殊而漫长的停工时段,华夏飞机工程已经开始了逐步复工。工程师们带着口罩,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有序的开展工作。目前,华夏飞机工程的各项年前订单正在顺利推进,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拖延抢回来。在奋力推进2020年工作计划的同时,华夏飞机工程时刻谨记防疫抗疫。在做好疫情全面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工程全面复工,多措并举,千方百计把疫情对项目进度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保障项目如期完成。

华夏2.jpg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华夏飞机工程领导高度重视,响应上级号召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督促,落实和检查全面的防治措施,依法开展各项预防控制工作。针对复工保障工作,华夏飞机工程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了全方位的防控指南,确保安全复工,精准复工。目前,公司组织完成了所有区域(办公区,生产区,食堂,公共区等)的全面消毒工作,确保环境安全。公司同时组织采购了口罩,消毒水,酒精,额温枪等各类防疫物资,确保复工人员的个人防护和环境消杀。员工及外来人员进入厂区前须接受严格的体温检测,复检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厂区。保洁人员定时对电梯,厕所,办公大厅,会议室,楼梯等场所进行消毒并保持区域通风。

华夏8.jpg

 在这样严密的防护措施下,华夏顺利开展了星雅航空的庞巴迪CL850飞机FH检验,外蒙波音737/300飞机的定检工作,东海航空和深圳航空航线工作,Ameco Beijing的空客A319飞机纳米施工,及联合航空CRJ200CRJ700ADS-B改装工作等,其它各个项目也均在有效推进。 

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不仅关系到国家经济体的健康,更是关系着千万民众的生活。此刻,企业积极推动有序复工复产是一种担当,华夏飞机工程相关领导表示,将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关于防疫抗疫工作的相关指示,有条不紊的推进企业复工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做新贡献。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华夏飞机工程没有丝毫松懈,时刻准备着,迎来这场全民抗疫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华夏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