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新闻

绝对传媒再次亮相北京国际商务航展

时间:2017-07-12 09:05:28    来源: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绝对传媒  

M01640.webp.jpg
 绝对传媒董事长韩江涛和嘉宾在航展现场

 
      2017年7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首都机场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开幕,今天是展会第一天,从早上很多嘉宾冒着北京的炎热来到了展会现场。绝对传媒作为受邀媒体之一将参加此次展会,并展示集团旗下出版物。
 
M02640.webp.jpg
绝对传媒在航展现场的媒体展位
 
 
      绝对传媒自2014年成立以来,不断推陈出新,旗下《绝对 ABSOLUTE》杂志致力于将商务航空领域最新的技术,出行方式,全球市场动态传播给读者,在创刊至今已获得业内和读者的认可,传媒旗下另一刊物 《Art Absolute 绝对艺术》以介绍当代艺术为主要内容,整合国内当代艺术资源,不断推出高质量的专题文章,一经出版就获得业内好评,《绝对艺术》起点高,专业性强,一直处于领跑地位。
 
M03640.webp.jpg
活动现场
 
 
      此次展会飞机展示由于北京机场的安全标准和控制,来到现场的有达索猎鹰8X,999急救中心的达索2000型,金鹿公务的湾流G550型,以及华彬航空的双水獭和贝尔429型救援直升机。虽然数量不多,但也吸引着众多参观者的兴趣,尤其是达索8X一直是各种航展的明星机型。
 
M04640.webp.jpg
达索X8
 
M05640.webp.jpg
999达索2000
 
M06640.webp.jpg
活动现场
 
 
      传媒在不断扩展业务的同时也注重创新,将艺术与商务航空相结合,推出艺术走近公务机,在业界首次将艺术家作品摆在目前最先进的波音787VIP公务机内,创造性的将艺术与航空结合在一起,即满足了高端客户对艺术的鉴赏,又起到了推广艺术的作用。
 
M07640.webp.jpg
活动现场
 
M08640.webp.jpg
活动现场
 
 
      在今年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上,绝对传媒还将继续与公务航空业内人士进行广泛交流与合作,力争不断推出新作品,实践新思路,为促进中国的商务航空的多元化发展尽最大努力。欢迎大家莅临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 A3- A4绝对传媒展位,期待与您见面,交流,合作。
 
M09640.webp.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