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新闻

中一航空真情特色服务受表扬

时间:2017-07-20 22:22:29    来源:中一航空    

 

      5月15日,中一航空收到了一封来自上海旅客的感谢信,感谢中一航空乘务员、地服人员无微不至关照老年和儿童旅客的真情特色服务。

zy1.jpg

 
      4月24日至5月1日,中一航空执行上海至马累航班任务,本次航班乘客中有四位年近80岁的老人和一位2岁孩子。考虑到老人年纪较大,乘务员刘艳特意购买了特别柔软的腰部靠垫来缓解老人长途飞行的腰部不适。有位老先生登机后说忘记带剃须刀,刘艳告诉老人别担心,将早已备好的剃须刀和牙具盒送给老人,第一时间满足客户的需要。为了让孩子在飞行中像在家中一样受到周到的照顾,飞行全程刘艳都为孩子准备了拼图、音乐动感车等玩具,围兜、儿童餐具等用品和果泥、奶豆等进口婴儿食品,甚至考虑到孩子在海边玩水后,浴巾较厚,特别准备了大款纱布包巾供孩子使用。出门在外,老人和孩子的饮食是非常重要的。飞行组提前做功课,了解客人的饮食习惯和喜好,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机上美食和婴儿餐,蛋糕全部低脂无糖,健康味美。老人和孩子都爱吃昆明的鲜花饼、煮玉米和小黄瓜,乘务员提前准备好让客人在飞行中享用,并将余份打包随机带到马累酒店,让旅客在国外也能吃到喜爱的国内美食。
 
zy2.jpg
 
     机组竭力为客户提供便捷的飞行、安排最合理的行程。飞机在云南昆明过站,机组提前与代理联系,准备了轮椅。考虑到昆明温差较大,过关来回需要20多分钟,乘务员为老人和孩子准备好机上的毛毯,帮助乘客把孩子包好。地服人员在带领老人和孩子排队办理过关手续中,积极与边防工作人员沟通协调,争取为老年乘客优先办理。飞机回程在昆明过站时协调海关,使两位老人可以不用下飞机,实现在飞机上清关,为乘客提供了真真切切的便捷服务。
 
zy3.jpg
 
      飞行中乘务员抽空陪老人聊天,陪孩子玩耍,让飞行时光并不枯燥无趣。整个飞行团队给予了乘客细致入微的照顾,让飞行舒适、便捷、温馨。工作人员的细心、耐心、责任心让乘客非常感动,老人表示:“坐包机论服务还得是中一航空!”
 
      中一航空本着山无巅峰、行无止境的服务理念,不断在改进服务上深耕细作。2015年组织全员开展“我是您的好管家”活动,秉持“专心、专业、责任、信任”的宗旨,联系服务工作实际,从员工服务实践中总结,制作了客服工作900条,推进服务工作向更高台阶迈进,现在已颇具成效。多年来,中一航空的航班已飞达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近200个城市,乘载了一批又一批的乘客,也收获了诸多好评,仅2017年第一季度就收到了4封旅客表扬信,2016年有6名乘务员被客户指定为专职乘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