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新闻

年度重磅福利:诚邀您来当次评委,请您务必接受!

时间:2018-11-22 09:08:03    来源: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a1.jpg  

       哪些商务航空公司最受大众青睐?哪些商务航空从业者能够代表整个行业的新鲜血液?哪些机型在大家心目中是商务航空领域首屈一指的选择?哪些公司又拥有着新颖的创新业务模式并在行业中独领风骚?
 
       以上问题答案与您的参与息息相关,您的参与才是我们评优的重要参考!在您的积极参与下以上诸多问题的答案将会在一年一度的“金翼奖”评选活动中一一揭晓!
 
       第三届中国商务航空年度盛宴“金翼奖”评选工作在大众瞩目下终于再度起航,自2016年北京商务航空协会举办首届中国商务航空年度最佳“金翼奖”评选并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开始,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始终专注于推动该奖项成为业内最权威,最客观,最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将继续分为网络推荐和专家评选两个阶段,并在原有“独立评选”的原则基础上,由北京国信公证处对评选全程予以监督,对阶段评选结果和最终专家评审结果进行公证,进一步增强评选的公正性。
 
       同时,本次评选在保持原奖项的基础上更加强调个人在行业中树立标杆形象的肯定:每一位商务航空从业者的努力付出都值得被赞赏。他们的工匠精神是行业发展背后真正的不竭动力。
 
       欢迎您参与此次“金翼奖” 评选活动,北京商务航空协会邀您一同见证中国商务航空产业的腾飞!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2018中国商务航空年度最佳“金翼奖”评选,您最终选择与青睐的对象将会是我们最期待的答案)。
 
中国商务航空年度最佳金翼奖评选入口
a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