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协会动态 > 全球商务航空资讯
全球商务航空资讯

好消息!加航与国航携手联营合作项目

时间:2017-12-15 18:42:48    来源:加拿大航空AirCanada    
加航国航扩大战略合作,加强网络建设,积极推动联营合作。
 
h1.jpg
加航总裁Mr Calin Rovinescu与国航董事长蔡剑江先生12月13日在京亲切会谈
 
        2017年12月13日—加拿大航空(以下简称“加航”)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国航”)宣布携手筹建联营合作项目。加航国航在满足双方国家合规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将积极推动该项目的开展,以更好地服务2018年中加旅游年,强化中国和加拿大两国的旅游和贸易交往。
 
        同时,两家航空公司还就以下合作业务达成共识:
 
 
扩大代码共享协议
 
        根据双方最新的合作意向,国航将在加航新开通的上海-蒙特利尔直飞航班,以及加航从温哥华-维多利亚、基洛纳、萨斯卡通和里贾纳的航班上代码共享。
 
        此外,加航也将在国航运营的北京-郑州、厦门、深圳、南京以及蒙特利尔-古巴哈瓦那的航班实现代码共享。在获得双方主管当局的批准后,此次代码共享合作将于2018年4月生效。
 
h2.jpg
加航CEO与国航董事长互换礼物
 
h3.jpg
加航CEO与国航董事长互换礼物
 
        目前,加航已经在国航运营的北京-广州、成都、重庆、武汉、西安、沈阳,以及蒙特利尔-北京和温哥华-北京航线上实施了代码共享合作。
 
        国航也已在加航运营的温哥华-卡尔加里、埃德蒙顿、多伦多、蒙特利尔、渥太华和温尼伯,蒙特利尔-渥太华,多伦多和温尼伯,以及北京和上海-温哥华和多伦多往返航线上实施了代码共享合作。
 
 
扩大休息室合作
 
 
        两家航空公司将继续扩大休息室协议。星空联盟金卡会员,以及所有中国国航头等舱及商务舱旅客均可使用加航全新升级的国际枫叶休息室 - 位于蒙特利尔和温哥华机场,提供更卓越的餐饮服务。符合资格的加航客户仍可继续享用中国国航设于北京、上海和其他中国境内机场的休息室。
 
h4.jpg
加航枫叶休息室
 
h5.jpg
国航贵宾休息室
 
 
常旅客奖励计划
 
 
        两家星空联盟成员航空公司将首次推出针对加航Aeroplan及凤凰知音的会员里程促销活动。此活动将于2017年12月15日生效,适用旅行日期自2018年4月1日至 6月15日,所有乘坐加航和国航实际承运航班的会员将会得到最高30%的额外里程奖励。
 
h6.jpg
 
        加航每周共35个直飞航班往返中国与加拿大,分别是北京-温哥华、北京-多伦多、上海-温哥华、上海-多伦多以及上海-蒙特利尔。国航每周运营11个直飞航班往返中国与加拿大,分别是北京-温哥华和北京-蒙特利尔。
 
h7.jpg
 
        通过拓展代码共享,休息室服务,常旅客计划及联营合作项目,双方将为中加航线旅客带来更多方便及更优质的服务。
 

        2018中加旅游年,我们邀您一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