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企业会员
企业会员

天津宜捷海特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17-06-30 16:56:13    来源:    

14.jpg

         天津宜捷海特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内,为公务机提供全方位、先进的专业维修服务,包括飞机维修,及在天津、北京的技术支持和AOG服务,服务遍及整个中国。 

        我们最先进的维修基地已获得由CAAC颁发的145部维修资质,FAA批准的145维修站,开曼民航局以及港澳的145维修资质,可以满足不同级别的航线维修和定检维修需求。宜捷海特耗巨资兴建的基地,专业配备的地面支持设施,并将工程师送往位于美国和加拿大庞巴迪公司以及位于巴西和中国本土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接受一系列培训,为巴航工业和庞巴迪产品在亚洲提供杰出维修服务。 
 
        宜捷海特作为一家专业配备的维修授权服务中心,为巴航工业莱格赛600/650以及世袭1000提供完备的航线以及定检维修服务。同时也提供飞鸿100和飞鸿300的维修服务,2017年也将计划开展对莱格赛500的维修工作。
 
        作为庞巴迪授权服务中心,宜捷海特为庞巴迪里尔60XR,挑战者300,挑战者604,挑战者605,挑战者850,环球快车,环球快车 XRS以及环球视景飞机提供航线和定检维修服务支持。
最近宜捷海特已经具备了对湾流飞机的航线及定检维修工作的能力,湾流GV和湾流GIV系列(G550 and G450)。
 
        宜捷海特是航空电子设备生产商霍尼韦尔和Garmin在中国大陆授权的航空电子设备零售商。
 
        宜捷海特在中国代理Greenwich AeroGroup零部件配送,维修以及大修客户服务。
 
 
 天津宜捷海特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官网地址:
下一篇:国际S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