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企业会员
企业会员

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06-25 18:14:16    来源:    

华夏logo.jpg 

      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民航局批准成立的飞机维修和改装企业,是一家具备飞机维护、飞机日常整修和飞机深度大修能力的民航最高级别MRO维修企业,是中国第一家独立的、不从属于任何航空公司的航空MRO企业,并是南通空港产业园落户的首家企业。2015年12月,华夏飞机成功实现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4310),成为中国首家在公开资本市场挂牌的飞机大修企业。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飞机定检维修、公务机改装及内饰翻新、 整机喷漆、纳米涂层、商用飞机客舱改装、公务机及通航飞机维修托管、飞机及机场航线维修 、附件维修、老旧飞机部附件循环再造及航材支持、147基础执照、基本技能和机型能力的培训等 。

      公司迄今已建成2个机库,机库面积达16000平米,可同时维修6架公务机,公司拥有各类中高级飞机维修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约200人。自成立以来公司逐步打开各项局面,在维修能力,业务开展,企业品牌建设上取得了一定的进展。目前是中国最大,维修能力最强的庞巴迪系列公务机大修企业,占据庞巴迪公务机外送维修市场70%的份额。同时是目前国内维修具备公务机全流程改装能力的飞机维修企业。华夏飞机与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成立了南通航空培训中心,是中国第一家校企合办的147部培训机构。
 
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官网地址:http://www.camec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