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企业会员
企业会员

金鹿公务航空限公司

时间:2017-07-15 12:12:25    来源:金鹿公务    

1.jpg  

      “金鹿公务”隶属海航集团,是亚洲最大的公务机运营商,也是中国商务航空产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1995年,金鹿公务以一单北京至敦煌的商务包机实现首飞,实现了中国最早的商务航空飞行。

      金鹿公务的业务涵盖公务机包机租赁、托管、公务机资产交易、地面保障、FBO、MRO、直升机、游艇、航空救援、高端定制生活服务等范围、目前共运营和管理着近90余架公务机,包括全球唯一一架787梦想商务机,占据中国境内75%的市场份额。金鹿公务以北京为主基地(北京金鹿),坐拥上海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上海金鹿),管理香港商务航空(香港金鹿),同时开设了三亚、海口、深圳、杭州、西安、长沙、广西(南宁、桂林)、唐山等FBO,2016年收购亚洲领先的包机运营商Asia Jet,并与总部位于迪拜的全球领先的旅行保障服务商UAS实现战略合作,目前已飞抵全球180多个国家的800多个机场,具备全球领先的服务保障能力。

      金鹿公务借鉴世界五星航空公司的安全管理体系,和国际最权威机构的最新安全标准,在亚洲第一家通过国际公务机安全运行标准IS-BAO审定,率先通过国际最新的地面服务保障标准IS-BAH,并率先在中国民航采用RNP-AR高原飞行技术和EFVS夜视飞行技术飞行。近年来,凭借着一流的服务质量,顶级的全球运营能力,聚焦泉流的战略眼光,金鹿公务连续两年摘得WTA“世界领先公务机公司”大奖,并获得2017年世界旅游论坛颁发的“世界最佳公务机公司”大奖。2017年,金鹿公务提出“让旅行成为艺术/Making Travel An Art”的全新品牌理念,将艺术融入产品与服务中,为每一位客户提如同艺术品般极致的服务体验。

      目前,金鹿公务已安全累计飞行超过27万小时,保持着良好的安全记录。       

金鹿公务 官网地址:http://www.deerjet.com/
上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