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会员消息
会员消息

巴航工业将举办2017中国民航支线航空论坛

时间:2017-08-23 11:54:35    来源:巴航工业    

      中国银川, 2017年8月22日消息——2017年8月29日至30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第四届中国民航支线航空论坛。本届论坛由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联合主办,主题为“创新、互联、‘一带一路’——支线航空的新未来”。

 
      论坛期间,包括航空公司高管、行业协会负责人、巴航工业代表以及其他业内资深人士在内的200余名与会嘉宾将济济一堂,深入探讨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推动下,中国支线航空业的机遇及挑战。
 
      巴航工业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斯莱特里(John Slattery)表示:“至今,巴航工业已向全球60个国家的100余家航空公司交付了2300多架商用喷气飞机。在巴航工业E-喷气系列飞机的运营以及支线航空市场的开拓发展中,我们积累了大量的优秀经验和成功案例。我们渴望同中国客户分享这些成果。我相信本届中国民航支线航空论坛将再次为巴航工业与中国支线航空市场的诸位同仁加强合作、加深联系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届中国民航支线航空论坛由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CAMIC)、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和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联合承办。
   
     论坛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们将结合本国情况,就支线航空在全球和中国市场的发展与展望、支线航空的成功商业模式与经验、支线机场的建设发展与管理、支线飞机的发动机技术创新及航空金融租赁市场的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 
 
论坛邀请了中国主要的支线航空公司,结合实际运营中所遇到的问题,探讨如何开拓培养市场,从而达到增加客流量、降低成本、提升效益的目的。
 
巴航工业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表示:“中国已经崛起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人们在航空运输方面的需求亦急剧上升。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稳步推进,我们深信中国的支线航空市场将展现出更大的潜力和更快的增速。巴航工业将一如既往地深耕中国支线航空市场,进一步加深同政府部门、客户和业内专家的合作,从而共创中国支线航空市场的美好未来。”
 
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鹏表示:“区域支线枢纽建设一直是宁夏机场公司的重要战略。目前,除了干线航线以外,银川机场已开通了银川至18个支线机场的航线。我们很高兴能与巴航工业共同举办2017中国支线航空论坛,并与该领域的国内外杰出同仁为共建中国支线航空市场出谋献策。”
 
巴航工业是全球领先的13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巴航工业商用飞机在中国支线航空市场亦处于领先地位,占有近80%的70-130座级商用飞机市场份额,执飞370余条航线、连接中国130座城市,年运送旅客量超过1700万人次。截至2017年7月,巴航工业在中国市场共获得221架飞机的确认定单,包括187架商用飞机和34架公务机,其中已向中国客户交付了179架飞机,包括145架商用飞机和34架公务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