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会员消息
会员消息

尊捷航服圆满完成金砖国家峰会专机保障任务

时间:2017-09-06 11:10:28    来源:尊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HAS    
z1.jpg
尊捷航服现场保障负责人与墨西哥专机机组人员合影

知难而上,完成与会国50%的专机保障任务
        金砖国家由世界新兴经济体代表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组成,金砖国家峰会则是全球最具潜力的经济合作组织形式之一,是拉动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其国际影响力巨大。尊捷航服此次专机保障涉及我国、巴西及墨西哥元首、政要及商界领袖,乘客身份异常尊贵,接待中不能出现丝毫差错;且需要于8日内在厦门高崎机场完成5架飞机,22个班次(占到峰会与会国航班量的50%),航班频次高、数量大;巴西、墨西哥的专机还涉及到767等较大机型,机组人员数量较大,接待难度增高,因此,此次专机保障对于尊捷航服的挑战性不言而喻。
        尊捷人对于此次任务给予了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调集骨干员工,成立了12人专项保障小组,与客户及组委会反复沟通协调后,制定出完善的保障预案,经过8日现场奋战,最终圆满完成了要客专机保障任务,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z2.jpg
尊捷航服现场保障人员与巴西专机机组人员合影
 
高规格、全天候、多语种服务,专业铸就品牌
        尊捷航服始终保持国际高规格服务水准,严格按照商务着装规范及接待礼仪标准执行,并使用葡萄牙语、英语接待此次外籍航班。保障小组做到24小时待命,运控坐席时时监控、现场代办时时反馈,“保障人员全部到位、设备全部到位、飞机落地、拖车到位、飞机入位、主宾离场、机组退场、机组摆渡到位、行李车到位、清污水车到位、航食交接……”,随着一个个清晰的指令及复命,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地高效推进着……
 
z3.jpg
尊捷航服现场保障人员与巴西专机机组人员合影
 
        此外,尊捷航服还成功处理了贵宾及机组人员变更、飞行时刻变更等突发事件,满足了客户对于航食住宿等方面的特殊要求。此次保障彰显了尊捷人“以客为尊,高效守信,注重细节,追求卓越”的品牌价值观,赢得了客户及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z4.jpg
尊捷航服现场保障人员检查客梯车
 
        组委会对尊捷航服此次整体服务的评价是“服务经验丰富,专业度高,热忱、周到、高效。针对巴西及墨西哥机组,服务人员更可以用葡萄牙语顺畅交流,这在地面代理商中是颇为罕见的。”
 
z5.jpg
尊捷航服现场保障人员进行燃油加注服务

稳扎稳打,致力成为亚洲最佳公务机地面代理综合服务商
 
      尊捷航服曾担任“博鳌亚洲论坛”、“G20峰会”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国际型重大会议的官方指定代理服务商,曾助力中国首次环球飞行顺利起航,也曾参加过多次公务机跨国救援工作。经过三年的业务积淀,尊捷航服已锻炼成为一支更加成熟稳健,能打硬仗的队伍,并向着“亚洲最佳公务机地面代理综合服务商”的企业目标,不断奋斗,砥砺前行!
 
z6.jpg
尊捷航服现场保障负责人与要客专机机组人员合影
 
关于尊捷航服
      尊捷(天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尊捷航服,Honor Aviation Support)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公务机运营商--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公务机地面代理、航务咨询、飞机清洁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公务机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