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会员消息
会员消息

金鹿公务荣获美通社2017海外传播论坛“一带一路传播奖”

时间:2017-12-08 18:24:29    来源:金鹿公务    

       美通社2017新传播年度论坛于12月7日在北京落下帷幕,在其海外传播论坛上公布了年度海外传播大奖。金鹿公务作为2017年度在一带一路国家地区为中国品牌传播做出极大贡献的企业,凭借其“787梦想商务机Dreams Encounter the World(梦想相遇世界)”世界巡展的海外传播亮眼成绩斩获了“一带一路传播奖”。

 
j1.jpg
 
       此次“一带一路传播奖”的评选以来自海内外知名主流媒体、顶级咨询公司、社交媒体、新媒体等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精英的专业传播视角为依据。对参评企业进行了一带一路地区企业内容传播数量、频率、渠道丰富度、效果、转载量等不同维度进行了综合评价。
 
j2.jpg
 
       美通社海外传播论坛被美誉为“中国品牌出海指南”,金鹿公务作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上榜企业,以品牌发声助力一带一路人文建设。同时,金鹿公务以铸就海外中国品牌先锋为愿景,用更适合的方式、更创新的内容向海外讲述作为世界领先的“时间机器”和“效率工具”的“七星级公务航空公司”的企业故事。
 
j3.jpg
 
       作为世界领先的公务机公司,金鹿公务的目标市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通航发展需求高度契合。近年来,金鹿公务始终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号召,走国际化发展路线:建立了香港金鹿;布局欧洲,在英属根西群岛成立商务喷气式飞机运营商BAS;先后与Asia Jet、霍克太平洋、和总部位于迪拜的世界领先公务航空地面服务公司UAS International Trip Support(简称UAS)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j4.jpg
 
       金鹿公务背靠优质的全球客户基础,布局中东与欧洲,用海外传播的巨大声量,吸引着“一带一路”沿线的更多目光。同时结合UAS位于迪拜——“丝绸之路经济带”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处得天独厚的战略性地缘市场优势,金鹿公务将运营管理的全球首架787梦想商务机于近日正式投入中东市场;完善了在中东地区的市场布局并完整了中东机队的运力布局,成为了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王室成员、政要及高端商旅客户展示中国品牌服务与魅力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