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会员消息
会员消息

贝尔直升机全球首家AMC及Bell505中国独家交付中心落户华彬天星

时间:2018-02-28 15:20:20    来源:    

       2018年2月28日(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2月27日),2018年美国直升机航展(2018 HAI HELI-EXPO)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作为全球最大民用直升机商业展览,平均每年超过13,000位航空专业人士投身其中,受到世界各国知名直升机厂商、通用航空企业的关注。

  


 
       据悉,本次展会有超过470家公司展出了他们最新的直升机展品,另外展会还邀请行业专家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的论坛、研讨会以及各种社交聚会。作为中国通航产业领航企业,华彬天星通航也受邀出席了本次直升机盛会,与全球最大的直升机厂商之一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就贝尔直升机全球首家AMC(授权维修中心)及贝尔505独家交付中心授权落户华彬天星达成重要共识,并完成两项重要合作的签约工作。华彬天星正式成为美国贝尔直升机全球首家AMC(authoried maintenance center)。据了解,AMC原名CSF,是贝尔直升机调整全球售后服务体系后的首家AMC授权,同时这也标志着华彬天星通航将为贝尔直升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高品质的组装验证、交付维修及售后服务。
 


   
       密云机场位于北京市密云区,是华北地区最大的通用航空机场之一,也是华彬天星通航的运营总部基地,随着美国贝尔直升机全球首家AMC及贝尔505独家交付中心落户华彬天星签约成功,也使密云机场成为中国北方区域贝尔唯一的售后服务保障单位,中国唯一的贝尔505直升机交付中心基地。目前,贝尔授权维修中心的服务范围包含贝尔407直升机,后续将陆续增加贝尔429直升机、贝尔505直升机等机型的维修服务。
 

 
       在未来,华彬天星将为客户提供贝尔407、贝尔429、贝尔505等多机型的组装、验证、交付、定检、维修等高品质、一体化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使客户购买贝尔直升机更加便利,维修贝尔直升机更加快捷,大大降低由于需要出国维修而产生的高昂成本,励志打造贝尔直升机中国销售及售后服务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