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会员消息
会员消息

海航集团首航直升机为博鳌亚洲论坛备勤

时间:2018-04-10 16:25:04    来源:首航直升机    

w1.jpg
图片来源博鳌亚洲官网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正式拉开帷幕,来自50多个国家的2000多位各界嘉宾将共商合作共赢大计,共谋繁荣发展良方,为亚洲和世界提供“博鳌智慧”,贡献“博鳌力量”。
 
       海航集团倾力保障博鳌亚洲论坛:海航集团旗下海口、博鳌、三亚三个运输机场,及海南航空等多家航空运输企业,精心为论坛提供高品质航空服务,新增北京=博鳌等航线方便各界人士出行。于此同时,作为深耕海南地区通用航空领域的海航集团成员,海航通航旗下首航直升机公司,派出豪华阵容的H155 /EC225两架双发空客直升机,在距离博鳌论坛会址不远的甲子通航机场备勤待命,如论坛有需要随时听候调用。
 
       其中空客H155,是顶级5吨级双发直升机。作为经过大量使用证明的海豚家族中的增强型,H155采用了当今最先进的技术和更高功率的发动机,在全世界警务及救援中得到广泛使用。另一架为超级美洲豹EC225,属于同级别双发直升机中速度最快的飞机,机上配备空调,并且有低振动、低噪声的优势,机舱采用两舱布局,可用作小型空中会议室使用。
 
w2.jpg
首航直升机机组成员备勤甲子通航机场
 
       从甲子通航机场起飞前往博鳌论坛会址仅需20分钟,首航直升机派出最具经验的资深机长和机务专家保障飞行,应对博鳌亚洲论坛可能出现的紧急需求。本次博鳌亚洲论坛意义重大,对中国改革开放伟大成就、重要经验和启示、世界意义和影响,以及在新的历史当口中国将如何推动对外开放再扩大、深化改革再出发作出最权威的阐释。
 
w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