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会员消息
会员消息

纵横航空连续七年亮相亚洲公务航空展

时间:2018-04-18 09:15:59    来源:四川纵横航空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7-19日,2018亚洲公务航空展(ABACE)在虹桥机场盛大举办。今天,纵横航空连续七年亮相此亚洲最大、最专业的公务航空展会,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进行了广泛交流。

e1.jpg
ABACE开幕式
       
       随着公务航空产业在中国内地蓬勃发展,本届ABACE航展规模创历届之最,共计170余家行业公司及30余架各类型公务机参展。
 
e2.jpg
ABACE2018展出的30余款世界主流公务机
 
        今天是ABACE开展首日,航展现场人流如织,纵横航空特别优选的绝佳展位更是宾客云集。纵横航空热情地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们,大家相互交流、相谈甚欢。
 
e3.jpg
 
        此外,今天在ABACE主会场举办的CAAC公务航空发展论坛精彩纷呈。纵横航空董事长胡文彬先生受邀担任论坛嘉宾,与来自中国多家一流公务机运营商的高管们,就“如何把中国公务机产业做大做强”的话题展开了专业讨论,并现场解答了来自公务机使用者、媒体、行业从业人员等观众的提问。论坛吸引了百余位与会嘉宾前来聆听。
 
e4.jpg
纵横航空董事长胡文彬先生回答观众提问
 
       2018年是纵横航空成立的第七年,也是公司安全运行五周年之际。纵横航空一直努力建立世界顶级水准的安全运行体系,并不断夯实和扩大运行保障能力。公司运营的大型超远程公务机机队已安全抵达世界五大洲300余座城市,并拥有卓越的高原和高高原机场急救转运保障能力。未来,纵横航空将坚持秉承“诚信、安全、专业、愉悦”的服务理念,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市场和客户。
      ABACE2018,纵横航空将在H2514展位继续恭候您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