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会员消息
会员消息

尊翔公务航空亮相ABACE2018与东方公务航空签约合作

时间:2018-04-19 17:04:52    来源:尊翔公务航空    
       2018年4月17日-19日,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ABACE2018)于霍克太平洋航空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吸引逾170家参展商参展,场面宏伟盛大。
  


 
       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ABACE),是亚太地区的公务航空盛会,其致力于为该地区数千名商界领袖、企业家和其他购买决策者展示公务航空的产品和服务。ABACE是与上海机场集团合作,由美国公务航空协会(NBAA)和亚洲公务航空协会联合组办,是一年一度不容错过的公务航空盛宴。
 
       尊翔公务航空也出席了本次展会。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飞机制造商、运营商、MRO等齐聚一堂,各展特色,纷纷发布最新运营的产品及服务来夺人眼球。尊翔公务在展会现场也发布一个重磅消息:与东方公务航空签署包机合作协议。此协议的生效意味着在今后的业务经营中,双方的资源将相互支持以及共享,使客户的便捷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而便捷性、高效性、私密性则是商务航空的核心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尊翔公务董事长何丹,总经理陈怀宇都提出过“合作”的重要性,无论是行业内的兄弟单位,还是不同行业的合作伙伴,都将是支持尊翔公务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尊翔公务与东方公务,前者是行业内的资深运营商,后者则是行业内的新生力量,对于尊翔公务而言,此次合作可以获得宝贵的经验;而对于东方公务而言,此次合作能够为其注入新鲜血液,使其更具活力。 
 

 
       此外,尊翔公务航空将主力机型“挑战者850”带到了展会现场,供各位客户以及爱好者观赏试坐,全头等舱设计的客舱布局,从以人为本的概念出发,用心设计了舱位座椅之间的间距,即使是身材高大的运动员也能伸展自如,受到了大众的一致热捧。
 
       
   
       亚洲公务航展举行的如火如荼,似乎也预示着公务航空的未来晴空万里,希望尊翔公务航空通过此次机会能够和东方公务携手并进,共创公务航空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