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新闻

达索交付第2500架猎鹰公务机

时间:2017-07-26 18:05:32    来源:达索猎鹰公务机    
      【法国圣克卢—2017年7月20日】达索航空日前向客户交付了第2500架公务机,为猎鹰公务机产品线的传奇历史又树立了一座璀璨的里程碑。此次第2500架公务机为猎鹰900LX型号,在达索位于美国小石城的完工中心交付给了美国的一位老客户。对达索航空公司和猎鹰品牌而言,这一里程碑都意义非凡——自1965年第一架猎鹰公务机交付到客户手中之日起,达索猎鹰就一直在公务机的性能、舒适度、经济性和效率方面引领着行业的尖端水准。
 
ds1.jpg
 
 
半个多世纪的公务航空创新史
 
      从传奇的猎鹰20型号开创了驾乘公务机开展环球商务旅行的风潮开始,至今已过去了50多年。全球各地的公务机运营商们都对猎鹰品牌公务机始终传承的卓越性能、优异品质和技术创新能力赞叹不已。公司创始人马塞尔·达索对这份事业的无限热忱,传承给了每一位设计、建造和服务于猎鹰公务机的工程师、技术师和工匠。
 
      从最初的猎鹰20,到如今最新的猎鹰8X超远程三引擎公务机——经过一代人不懈的努力,猎鹰成为了行业的基准与标杆。猎鹰8X不仅提升了公务机的体量规模和飞行距离,还为整个行业带来了先进的数字飞行控制与隔音技术。全新的猎鹰5X超宽体双发公务机将于2020年开始服役。自此开始,猎鹰旗下产品线全方位覆盖超中型大客舱公务机市场的全部需求。
 
       达索航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Eric Trappier说:“半个多世纪以来,猎鹰机队总飞行时间累计达1780万个小时,在全球90个国家总共有约1230家运营商。此外,在我们交付给客户的2500架猎鹰公务机中,至今仍有2100多架还在服役。这清楚无疑地证明了猎鹰公务机无与伦比、经久耐用的品质,也反映出为这些公务机提供技术与后勤支持的达索人的一片敬业赤诚之心。”
 
      自1965年开始,猎鹰公务机一直引领着公务机航空领域的革新,不断开发新颖的技术,包括第一款超临界机翼、第一款平视显示器、第一套数字飞行控制系统、第一套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模型系统等等。不久前,达索还推出了第一款视景结合系统FalconEye猎鹰之眼,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性能与运营效率,而“猎鹰Sphere II”集成式电子飞行包则为业内设定了无纸化驾驶舱的新标准。
 
      此外,在为运营商提供全球全天候客户服务方面,猎鹰公务机产品线也走在了行业前列,深受客户的信赖。达索不但设立了多达51个服务中心,派驻100多位驻场技术代表,还有15个零备件件配送中心和总值高达8亿美元的零备件库存,此外推出FalconResponse猎鹰响应,优化了综合性全天候飞机停场(AOG)服务,由此首创换机搭载服务。猎鹰响应服务团队在美国和欧洲都设有基地,配备两架专用的猎鹰900S公务机,从两年前成立至今,已经根据任务要求起飞300余次,四成以上的任务包含换机搭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