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新闻

尊翔公务航空第四架公务机抵达南通

时间:2017-07-27 11:10:48    来源:尊像公务航空    
zx1.jpg
 
      7月24日,一架庞巴迪挑战者850飞机,从伦敦起飞,经莫斯科、新西伯利亚,经过11小时的空中飞行,抵达南通兴东国际机场,这是尊翔公务航空的第四架公务机,此架飞机将继续投入包机市场运营。

     尊翔公务航空采用庞巴迪挑战者850机型,在中国市场率先推出“24座全商务舱团队专机”,是中国目前唯一的一款专门针对团队包机的机型,填补了国内市场上的空白。
 
zx2.jpg
 
      24座的改造以庞巴迪挑战者850机型为基础,为客舱预留了宽敞的空间,温馨舒适的客舱舱布局,完全破除了普通航班公务舱或者头等舱的拘谨,约束和无趣,使得长途飞行变得舒适、惬意和轻松。该机型主打商旅出行、定制旅游、体育和文娱等团队包机市场,真正实现团队客人享用便捷、自由、私密和尊崇的公务机包机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