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新闻

中国商务航空年度最佳“金翼奖”评选再继续

时间:2017-10-13 17:12:33    来源: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2017中国商务航空年度最佳“金翼奖”的评选工作已经进行了几天,已经感到公众对商务航空的热情。公务机是效率工具,也被形象的称为“时间机器”,是高端商旅人士最好的全球旅行伙伴。

       在“通航大发展”的背景下,中国的商务航空产业也出现了百花齐放的状况。比如,公务机运营商就已经从两三家发展到了了十几家,专业的维修企业、金融企业、地面服务企业也出现了很多。而中国,也已经成为世界各种知名公务机制造商争夺的重要市场。

       “百花齐放”带来了更多选择,但也增加了选择的难度。哪个运营商的服务更好,哪个厂商的机型更优?在“金翼奖”出现之前,中国的商务航空产业,都没有非常公正客观的评选。

       2016年,中国唯一一家专注商务航空领域的行业协会“北京商务航空协会”举办了首届中国商务航空年度最佳“金翼奖”评选,并获得业内外一致瞩目和好评。2017年,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决定继续开展此项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将继续分为网络推荐和专家评选两个阶段,并在原有“独立评选”的原则基础上,由北京国信公证处对评选全程予以监督,对阶段评选结果和最终专家评审结果进行公证,进一步增强评选的公正性,并推动中国商务航空“金翼奖”评选成为业内最具权威性,最为公正,最有影响力的奖项。

       同时,本次评选在保持原奖项的基础上,增加了“年度最佳社会责任奖”,以表彰在发展中国商务航空的同时又对社会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推动中国商务航空产业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更多实质成果。

       2017年中国商务航空年度最佳“金翼奖”评选的网络推荐阶段于10月9日正式开始。最佳公务机运营商、最佳公务机机型,最佳地面服务公司、维修公司、最佳创新奖等11个奖项,均将在此评选中揭晓。

       在前期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微信公众号发出评选以后,投票非常踊跃,但我们发现一些第三方刷票等非正常技术因素的出现。为最大限度的减小此类不正常现象对投票结果的影响,现组委会决定,将自2017年10月13日晚22时起,将投票转至专业平台操作。同时,为确保每个参选单位利益,10月13日晚22时前进行的投票将经技术处理保留,仍然有效。

       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并希望得到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投票地址:中国商务航空年度最佳“金翼奖”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