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新闻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拜会中国民用航空局领导

时间:2017-11-20 16:02:01    来源: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近日,北京商务航空协会会长张鹏与美国商务航空协会总裁艾德·博伦,亚洲公务航空协会主席刘畅,中国公务航空集团董事局主席兼NBAA亚洲首席代表廖学锋在京拜会了中国民用航空局王志清副局长,并向局方汇报了中国商务航空发展的最新情况。民航局领导在会见中表达了对中国商务航空发展的支持。

qq.jpg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会长张鹏在会见中首先感谢民航局领导对商务航空产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并简要的汇报了协会筹备成立等情况,着重汇报了成立以来组织的各项活动,表示通过协会组织的活动,首先加强了会员之间的协作和互通互联,同时加强与境外商务航空协会,特别是美国商务航空协会的交流与合作。中国的商务航空发展离不开政府政策的支持和业务上的指导,整个市场的发展更离不开从业者的专注和努力,特别是整个市场的通力合作,合作共赢是共同发展的必经之路。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希望在中国商务航空市场发展中起到桥梁的作用,成为宣传中国商务航空的“布道者”。相信在民航局领导以及相关业务部门的工作指导下,经过全体会员的努力一定会将中国商务航空市场做的更好,发展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