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新闻

合力共赢,创造伟业 – 2017年度商务航空企业联谊酒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7-11-17 18:53:29    来源: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三家协会会员集体合影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会员集体合影

 

       2017年11月16日,中国商务航空大家庭又迎来了一次大聚会的美好时光。由美国公务航空协会,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和亚洲公务航空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商务航空企业联谊酒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这是首次由三家商务航空协会共同组织的商务航空企业间的聚会。三家协会的共计100多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的商务航空市场一直是全球商务航空市场的重要发展地区,随着近年商务航空在国内的逐步恢复快速发展的势头,整个产业发展日渐成熟理性。市场恢复的不仅仅是业务的增加和运营模式的多元化,更重要的是整个市场从业者信心的增强,使得市场呈现向好的发展态势。
 

x14.jpg
美国公务航空协会主席波伦、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副会长王福厚、张延海、亚洲公务航空协会主席刘畅,中国公务航空集团董事局 廖学锋

 
       在16日的酒会上,虽然大家会在很多不同场合和地点见面,都是“老熟人了”但还是更多的聚在一起交流着一年来的心得。作为东道主之一的中国公务航空集团董事局主席,NBAA亚洲首席代表廖学锋先生主持酒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之后首先邀请亚洲公务航空协会主席,华龙航空总裁刘畅女士致祝酒词,刘畅女士在致祝酒词时表示,中国商务航空的发展离不开政府政策的支持,在16日下午与美国公务航空协会主席埃德 波伦先生,北京商务航空协会会长张鹏先生共同拜会中国民航局领导时,局领导表达了对商务航空产业的支持,同时整个市场的发展更离不开从业者的专注和努力,特别是整个市场的通力合作,合作共赢是共同发展的必经之路。
 

x8.jpg
中国公务航空集团董事局主席 廖学锋
 


亚洲公务航空协会主席 刘畅
 

       成立仅七个月的北京商务航空协会,首次作为共同主办方主办了这次活动,在酒会上协会副会长,民生金融租赁飞机租赁事业部总裁王福厚先生代表协会致辞,他指出,这次活动是行业内的又一次大聚会,是大家交流的平台,不仅是交流业务的好机会,更是相互学习借鉴的好平台,他感谢与会者的参与,也感谢美国公务航空协会和亚洲公务航空协会的共同努力,使得中国的商务航空产业的发展取得长足的进步,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工作,整个中国商务航空将会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最后美国公务航空协会主席埃德 波伦先生致辞,他表示每年他都会来国内访问,与中国的领导和同行进行交流,每次都会有新的发现,特别是近几年,无论是从政府的支持,还是市场的变化都给他带来了新的气息,他特别强调,商务航空市场是个全球性质的大市场,任何一个市场都离不开其他市场的支持和合作,合作共赢,合作发力是创造伟大成就的开始。
x6.jpg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副会长 王福厚
 
 
x9.jpg
美国公务航空协会主席 埃德 波伦
 
       每年一度的商务航空企业联谊酒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协会之间的合作,企业之间的合作应该是刚刚开始,希望中国商务航空的发展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会更好,是实现伟大成就的开始。


酒会现场照
 


酒会现场照


酒会现场照



酒会现场照
 


酒会现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