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新闻

第二届“金翼奖”揭晓,金鹿公务摘得社会责任等奖项

时间:2018-01-12 22:47:01    来源:金鹿公务    

       2018年1月12月,中国商务航空第二届“金翼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圆满闭幕,金鹿公务在全部14个奖项中斩获“年度最佳社会责任贡献奖”、“年度最佳商务机综合运营商”、“年度最佳商务机管理公司”及“年度最佳单体FBO”等4项大奖,体现了业界对金鹿公务在过去一年内运营质量的肯定。

 
a1.jpg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秘书长方新宇致辞
 
       “金翼奖”由国内唯一一家商务航空行业协会“北京商务航空协会”主办,通过表彰优秀企业,促进行业良性竞争。中国的商务航空产业与欧美市场相比,起步晚、规模小、发展潜力巨大,一个集结国内商务航空从业者力量的协会对于整个行业的管理水平和创新模式都大有裨益。而且随着国家对通航产业的政策扶持日益明晰,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在2016年底的成立就更显水到渠成。今年的“金翼奖”评选在遵循协会成立初衷的基础上,通过公众网络投票为每个奖项初选出5家候选企业,后经过严格的专家评审确定最终获奖单位,评审环节受国信公证处监督,杜绝一切内幕操纵,确保了奖项的公平公正与含金量。
 
a2.jpg
金鹿公务获“年度最佳社会责任贡献奖”
 
a3.jpg
金鹿公务获“年度最佳商务机综合运营商”、“年度最佳商务机管理公司”
 
a4.jpg
杭州海航金鹿公务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获“年度最佳单体FBO”
 
       金鹿公务在首届“金翼奖”评选中获评“年度最佳商务机综合运营商”和“年度最佳商务机管理公司”,今年梅开二度,彰显了金鹿公务在机队规模、地面保障、安全管理、航班申请、服务标准和快速反应等方面持续的领先地位。金鹿FBO对内部环境、配套设施、整体服务水平、机位协调能力不断优化,旗下杭州海航金鹿公务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斩获“年度最佳单体FBO”的殊荣。不仅是在杭州,金鹿公务在北京、深圳、三亚、海口、长沙、西安、广西和杭州也同样以高标准运营着自有FBO,是国内目前唯一已初步形成FBO连锁规模的运营商。首次创立的“年度最佳社会责任贡献奖”是对金鹿公务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褒奖,金鹿公务使用电子飞行包、关爱山区留守儿童等活动促进了低碳环保和幼龄关怀,未来公司也将持续性地回馈社会。
 
a5.jpg
金鹿公务走进广西山区,关爱留守儿童
 
       此届“金翼奖”共评选出14个奖项,包括如最佳商务航空维修机构、融资机构、网络人气、创新奖等,金鹿公务也向优秀的同行们表示由衷的祝贺!中国商务航空的发展道阻且长,积极的行业交流至关重要。金鹿公务愿通过北京商务航空协会,与各方沟通、学习,共同促进全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