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新会员邀请函

时间:2017-07-07 18:26:42    来源:    

       商务航空在中国走过二十几个年头。经历过艰难的起步阶段,也经历过爆发式的增长阶段。在市场日渐成熟,政策日趋完善的今天。商务航空被不同的社会层面与需求者写下不同的定义。

 
640a1.webp.jpg
2016年12月31日协会成立大会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自2016年年底成立以来,以“融合、分享”作为协会的服务宗旨,为所有会员单位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协会经北京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批准成立,初始会员单位36家,包括金鹿公务航空、民生金融租赁公司、东方公务航空、四川纵横航空、尊翔公务航空等,且会员单位不断壮大中。
 
640a2.webp.jpg
协会秘书处主要领导与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主席在2017年ABACE上交流并就双方合作达成一致
 
      航空器的生产商、销售商、运营商、地面服务商等,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协会将加强与局方的沟通,发挥良好的桥梁作用;做好产业研究,不断深挖市场潜力,引入跨界资源,加强资本运作的探讨。通过为会员组织不同形式的论坛和会议,协会将促进会员企业加深合作。在尖端技术的研发应用、人才储备、运营管理模式等方面,协会将努力摸索并建立一整套严谨、科学、可复制的方案,用于规范行业发展。在大平台、大数据的背景下,协会将为中国商务航空发展提供不可或缺的信息、资源。协会还将加强服务理念的贯彻,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市场,成为行业发展、企业腾飞的催化剂。
 
 
640a3.webp.jpg
交流现场
 
      我们真诚的邀请您及您的企业加入北京商务航空协会这个大平台。在这里,我们会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分享成功的经验,为推动中国商务航空的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640a4.webp.jpg
与国际SOS旗下Medaire代表在展会上交流
 
 
      没有行业的发展,就不会有企业的春天。同风雨、共进退,协会将是所有会员永恒的港湾。您的到来将会为协会增添更为耀眼的光环。
 
 
640a5.webp.jpg
与Medaire代表进行交流
 
 
入会条件:
1.    自愿加入协会并自觉维护协会名誉
2.    安全运营一年(含)以上,在局方无不良记录
3.    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4.    愿意为推动中国商务航空发展做出无私奉献
联系人:lv-hang@hnair.com   微信:lionel-2012
 
640a7.webp.jpg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欢迎您!
 
上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