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第一届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发展论坛即将登场

时间:2017-07-08 21:16:30    来源: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640.webp.jpg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CIBAS)将于2017年7月11日-13日在北京首都机场中国民航校验飞行中心举行。由北京商务航空协会主办,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组委会协办的首届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发展论坛将在7月12日举行,这是北京商务航空协会成立以后首次主办的行业内专题活动。论坛的重点之一将在上午举行新会员入会仪式,新会员的加入将极大加强协会发展的速度。同时将启动中国商务航空年度最佳“金翼奖”的评选工作。经过去年(2016年)评选,公众和业内人士都非常希望“金翼奖”能继续进行,成为衡量中国商务航空水平的标尺,促进整个行业水平的不断提升。协会也顺应这一要求,2017年将继续该奖的评选工作,并完善投票,评审过程,使之成为最公正,公平,公开的评选,褒奖中国商务航空最佳。

        论坛期间,还将举行专题研讨,届时商务航空界人士将就公众和业内关心的有关话题进行深入讨论,特别包括:中国包机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成熟市场下的托管服务和产品,二手机市场和商务航空空地资源协同等话题,特别是有关商务航空空地资源合理分配的专题讨论将就商务航空在发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重点讨论。还将并行举行专业业务培训包括客舱服务培训和国际机场目的地情况介绍等,协会将特邀国外同行的专家介绍相关知识和经验。

        届时协会将进行论坛全程直播,请大家关注并提出您感兴趣的问题,我们将与您一同分享商务航空的话题。

6402.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