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时间:2017-07-31 11:27:11    来源: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2017年7月31日,在经过3个多月的准备工作之后,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www.cnbaa.org正式开通。
作为介绍中国商务航空整体行业发展的专门网站,协会官网将涵盖国际、国内有关商务航空动态;商务航空法律、法规和最新的政策解读;业内最新成果;国内外商务航空发展趋势;国内外有关商务航空展会信息;国内外商务航空有关市场、维修、运营报告等内容。
北京商务协会官网将为每位会员提供免费信息发布服务,并开辟了专门频道集中介绍协会会员企业新闻,发展情况,还有专门登录通道,可就商务航空发展情况向协会谏言献策。
网站还将开通企业招聘栏目,为商务航空相关企业和人员提供交流机会。会员单位可以根据企业发展情况发布招聘信息。
协会官网的开通,为会员与社会大众沟通又增加了一个新途径,结合之前已经开通认证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及微博账号“LoveBBAA”,将构成多种传播方式进行全方位推广。
请大家更多的关注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微博号,同时希望大家能为办好商务航空自己的传播工具提供素材,新闻,建议和意见。

 
协会官方网站:www.cnbaa.org
 
认证的协会微信公众号:北京商务航空协会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
wx1.jpg
 
微博账号:LoveBBAA
wb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