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中国商务航空“金翼奖”年度最佳评选揭晓

时间:2018-01-13 22:24:11    来源:玩转公务机    
       2018年1月12日下午,北京商务航空协会会员大会暨金翼奖颁奖典礼如期在国贸大酒店举行。来自主办方北京商务航空协会的多名领导、协会会员、公务机厂商代表、金融机构、维修机构以及国信公证处公证员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q1.jpg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秘书长 方新宇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秘书长方新宇先生首先为嘉宾汇报了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在“促沟通、打基础、办实事、建结构”的12字基调下,让刚成立的协会,在组织结构和工作机制上已经基本成型,并初步建立了品牌体系、以及逐步增加的行业影响力。目前拥有43家企业会员,覆盖飞机数量282架、超过大陆公务机总量的80%。
 
q2.jpg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常务理事 孙国伟
 
       孙国伟表示:目前协会取得的各个成绩,离不开各界的支持,北京商务航空展览会CBAS作为国人自己发起的行业展会,已经走过了6年,并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向导,不断调整创新。希望在未来,可以借助北京商务航空协会的影响力,让每届展会都越来越好。
 
q3.jpg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副会长 张延海
 
       张延海表示,目前共享经济概念已经引来了全新的模式,北京商务航空协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在未来我们可以更好的去利用共享经济模式,把过剩的资源合理利用起来,让整个行业更健康快速的发展下去。
 
q4.jpg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名誉会长 周巍
 
       周巍先生在致辞中说,目前无论是美国还是欧洲,我们都能看到他们的经济复苏趋势非常强劲,而中国在迎来19大之后进入了全面小康社会的攻坚年,随着时间的推移,让所有中国人的生活水平均得到了提高,这就带来了较大的消费动力。所以无论是全球还是中国市场的商务航空,2018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之年。目前的中国商务航空,虽然与欧美等商务航空产业仍然有一定差距,但只要我们在培养客户、降低成本等问题上不断努力,相信未来的中国公务航空会更好的发展下去。
 
q5.jpg
 
       在协会众多领导致辞之后,由北京国信公证处公证员马麟先生对此次“金翼奖”的评奖过程及结果进行公证,证明此次评奖是“公平、公正、公开”的。随后进入让人期待的颁奖环节,以下为获奖者名单:
 
·   年度最佳中程商务机奖:德事隆赛斯纳奖状XLS560

·   年度最佳远程商务机奖:巴航工业莱格赛650

·   年度最佳超远程商务机机型奖:湾流宇航 G650ER

·   年度最佳商务航空综合运营商奖:金鹿公务

·   年度最佳商务航空管理公司:金鹿公务

·   年度最佳商务航空维修机构:湾流北京

·   年度最佳单体FBO:杭州海航金鹿公务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

·   年度最佳商务航空融资机构:民生金融租赁

·   年度最佳商务航空地面服务代理商:东方公务航空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

·   年度最受欢迎商务航空媒体:U-JET 私人飞机杂志

·   年度最佳商务航空网络人气奖:安安专机

·   年度最佳商务航空创新奖:华龙航空

·   年度最佳商务航空事业促进奖:东方公务航空有限公司

·   年度最佳社会责任贡献奖:金鹿公务

以下为部分颁奖现场照片:
 








 
       在“通航大发展”的背景下,中国的商务航空产业出现了百花齐放的状况。光公务机运营商就已经从两三家发展到了如今的十几家,而专业的维修企业、金融企业、地面服务企业也出现了很多,让中国目前的商务航空产业在世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金翼奖”的出现,让中国的商务航空产业,出现了一个公正客观的评选,对推动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不小的帮助和参考作用。
 
 

关于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成立于2016年12月,协会宗旨是促进中国商务航空的发展,加强与国际联系,提高商务航空整体从业者素质,提升整个行业管理水平,创新行业管理模式,创新新技术,实现全行业健康发展。在协会成立之初到目前,创始会员36家,新增会员7家,这43家公司包括在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金鹿公务航空,亚联公务机,华龙商务航空,有在金融租赁特别是飞机租赁稳居前列的民生金融租赁公司,还包括国内领先的地面服务公司,固定运营机构以及维护保养机构等,协会成员的构成基本上涵盖了整个行业的方方面面,具有较强的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