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协会动态 > 全球商务航空资讯
全球商务航空资讯

陕西直升机签订100架贝尔407GXP直升机合同

时间:2017-08-25 11:21:09    来源:贝尔直升机    

      2017年6月28日,来自德克萨斯州沃斯堡的消息:德莳隆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XT)旗下的贝尔直升机公司于今天宣布陕西能源集团的子公司,陕西直升机有限公司(陕直)签订了100架贝尔407GXP直升机合同,从今年开始交付。此举也是2016年贝尔直升机与陕直签订的框架协议的一部分。

 
      签约仪式在中国西安举办,参与此次特别的签约仪式的有贝尔直升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tch Snyder先生,西安能源集团总裁袁小宁先生,陕西省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美国和加拿大使馆领导代表。
 
       “贝尔407GXP是一款在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直升机机型,我们很高兴与陕西直升机就100架的采购达成协议,” Snyder先生说道。“贝尔直升机在中国发展,参与市场多年,这一次协的议达成更进一步地促使我们专注于中国市场。”
 
       “与贝尔直升机签订了购买协议,对此我们很兴奋,”袁先生说。“贝尔407GXP符合中国市场对于单发轻型直升的需求,其卓越的性能已经被广泛应用于不同领域,尤其是应急救援、公共事务、旅游及消防。我们计划内的交付、客户支持及培训等基础建设将逐步开发,继而推进407GXP在国内的应用,并为国内运营商提供集产品和技术保障为一体的全面解决方案。”
 
      贝尔于2015年推出的407GXP型直升机,是基于贝尔407直升机改进的一款产品,有效载荷增加了50磅(22.5公斤),两台罗罗M250型号发动机加强了飞机性能,提升了燃油功率,从而提供了同级别产品领先的高温高原性能。同时,贝尔407GXP配置了新的航电特性,例如悬停性能计算器的改进,以及减速器大修间隔增加了500小时,节约了运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