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企业会员
企业会员

南山公务机有限公司

时间:2017-07-06 16:23:49    来源:    

9.jpg

         南山公务机有限公司南山公务机有限公司总部在山东烟台,并在北京、上海、香港设有分公司,面向全球开展商务包机、购机咨询、境内外飞机托管、地面代理、航空器维修等一系列专业服务。目前,南山公务机运营包括波音BBJ、湾流G650ER、湾流G550、湾流G450、庞巴迪挑战者605、塞斯纳560XLS在内的多架公务机,此外,南山公务机还具有庞巴迪Global Express XRS、GLOBAL5000 、达索Falcon 7X等机型托管运营经验,并通过托管飞机的增加不断壮大公司机队规模。自公司运营以来,飞行范围已覆盖东南亚、北美洲、南美洲、澳洲、欧洲、非洲多个国家和地区,运行国内外机场300余个。

      南山公务机自成立以来,坚持“安全、专业、高效、尊贵”的运营理念,以定制化服务和高效的运营品质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目前,南山公务机已取得由中国民航局颁发的CCAR-135 部、CCAR-91 部和CCAR-145 部运营/维修合格证书,获得了公务机运行国际标准IS-BAO STAGE Ⅱ 以及ARGUS铂金级双重认证,成为国内第二家获此国际认证的公务机运营商,并成为MedAire 用户,可为乘客提供最及时有效的安全服务保障,降低乘客旅行风险。

ns.jpg

 
南山公务机有限公司 官网地址:http://www.nanshanj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