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企业会员
企业会员

汉能公务航空有限公司

时间:2017-07-05 14:14:01    来源:    

 10.jpg

       汉能公务航空有限公司是由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筹建的甲类通用航空运输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六亿零壹万,主运营基地在北京首都机场,提供医疗救护、公务飞行、购机咨询、航空器代管、出租飞行、通用航空包机飞行等服务。

       汉能公务航空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公务机型(湾流Gulfstream550)作为运营机型,以集团自有两架G550为高起点,恪守安全运行品质要求,立志创建“客户首选,行业典范”的卓越高端公务航空品牌。

       汉能公务航空机队全部由湾流系列G550机型公务机组成,具备运行经验丰富,专业维修能力。可实现航材、工具、机型手册,航行软件等方面共享,实现费用分摊,为业主降低运行成本。托管飞机因定检或维护等原因停场,业主可与我司通过飞机等值运力互换,使用我司机队作为备份运力,全方位满足客户出行需要。

       汉能公务航空先进的互动管理系统可以实现,高效运行生产组织、通过客户端与业主实现时时互动、可视化飞机定位查询、以互联网+为概念的专业大数据分析、最终实现高品质运行管理。

       汉能公务航空为托管客户提供购机金融咨询服务方案,如飞机融资租赁方案的对比,以及金融服务机构的选择。为托管客户提供飞机保险方案的咨询服务,帮助客户制定最优的保险组合计划,为客户节约成本的同时,实现飞机保值增值。

       汉能公务航空可为业主单位提供境内外出行方案的设计及规划,预订全球酒店、机票以及地面交通。在客户选乘商业航班时,也可为客户提供全球机场VIP迎送服务,还可为业主企业提供以航空公司服务为标准的国际商务礼仪培训。

 

汉能公务航空有限公司

电话: +8610 53215888

传真:+8610 80427816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柱路28号空港科技大厦10层

 
 汉能公务航空有限公司 官网地址:http://www.hanerg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