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企业会员
企业会员

北京红钻世纪航空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7-06-28 17:07:07    来源:    

红钻LOGO300.jpg

      北京红钻世纪航空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飞机购买、托管运营、维修管理、商务飞行等全方位服务。近年来在红钻航空的不懈努力下,中国大陆通航机队已先后增添了比奇富豪G36、比奇男爵G58这两款经典机型。

      公司自主引进的比奇富豪G36是一款6座活塞式单发飞机,凭借326公里的最高时速和1,590公里的最大航程,问世后很快便成为活塞式单引擎飞机的“金标”,成为全球连续销售时间最长的单发可收放起落架的飞机,生产纪录已突破1.8万架,累计飞行超2,000万小时,红钻航空也实现了其在中国大陆地区从无到有的历史性转变。

      比奇男爵G58是全球连续销售时间最长的双发6座私人飞机,红钻航空成功引进大陆首架该款机型。目前男爵G58全球生产总计6,000多架,遍布94个国家和地区,累计超过1,200万飞行小时。与其它任何活塞双发飞机相比,比奇男爵G58飞得更远、更快,最大航程可达2,741千米,最高时速374千米。该机型既在作业飞行上游刃有余,又是商务出行、亲友出游的舒适选择。

      目前,红钻航空旗下的红钻通航正在积极筹建通航经营资质,预计于今年完成91部运行合格审定,届时将能更好地为自有机队和购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作为已在中国航空领域深耕细作36年的中亚航空姊妹公司,红钻航空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创新,携团队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拥抱中国大陆航空产业的美好未来。

 
北京红钻世纪航空咨询有限公司 官网地址:http://www.reddiamondaviation.com/
上一篇:国际S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