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企业会员
企业会员

赛斯纳飞行器公司(Cessna)

时间:2017-06-27 17:12:27    来源:    

17.jpg

         赛斯纳飞行器公司(Cessna)成立于1927 年,是世界上设计与制造轻、中型商务飞机、涡轮螺旋桨飞机,以及单发活塞式发动机飞机的主要厂商。赛斯纳以制造小型通用飞机为主,其产品线从小型双座单引擎飞机到商用喷气机。公司总部位于堪萨斯州Wichita。

        Cessna飞机公司不仅是轻型飞机制造业的先导,也是飞行员培训领域的先导。30年以来,已经有超过40万人在赛斯纳飞行员中心学会了飞行。1997年夏,赛斯纳公布了一个基于电脑教学的飞行训练程序,深受世界各地飞行向往者喜爱。由于它可以在个人电脑上学习飞行理论和飞行操作程序,大大方便了那些想学习飞行而难以脱产的各界人士,再配合172R飞机的实际操作,使私人学飞行变得很容易。
 
        赛斯纳172/182系列是目前世界产量最大、用于飞机驾驶员训练性能较好的飞机之一。
 
        自1991年起,赛斯纳成为Textron (德事隆)跨国工业集团的子公司。
 
赛斯纳飞行器公司(Cessna) 官网地址:http://www.cessna.com.cn/
 
下一篇:湾流宇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