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商务航空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新闻

中国公务航空集团成为北京商务航空协会会员

时间:2017-07-13 11:16:14    来源:北京商务航空协会    

       第一届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发展论坛于2017年7月12日,与为期三天的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览会 (CIBAS) 同期举办。

 
q1640.webp.jpg
 
      作为当天论坛的重头戏,中国公务航空集团的代表参加了“北京商务航空协会会员入会仪式”,正式成为43家协会会员之一。
 
q2640.webp.jpg
 
      中国公务航空集团是中国境内最成功的公务机销售商之一,旗下拥有公务机销售及咨询,JSSI,飞机维护保证计划,公务机管家(飞机资产管理),全球包机服务。此次加入协会,不仅标志着注入了强有力的中坚力量,而且也能利用自身的众多优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共同促进中国商务航空的发展。
 
q3640.webp.jpg
 
      此外,同时成为协会会员的还有北京快速过站地面航空服务公司、耀莱通用航空公司、北京华龙商务航空公司、北京红钻航空公司、天津宜捷海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国际SOS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入会。
 
      2017中国商务航空“金翼奖”年度最佳评选启动仪式也在此次论坛上同期举行,在启动仪式上,协会秘书长方新宇表示,继去年评奖获得的广泛认可之后,在今年还将继续“金翼奖”的评选,并努力将其做成最公正、最公平、最具代表力的商务航空大奖。在最后,协会会长张鹏表示,要不断扩大协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并真正将业内人士团结在一起,共同促进中国公务航空的发展。